「藍營朋友」合成韓國瑜擁裸女圖 退役上校127字認了:遭截圖

黃征輝自曝合成韓國瑜裸女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征輝)

▲黃征輝自曝他就是合成照的製圖者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征輝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對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「床上擁裸女合成照」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9日表明製圖者已出面自首,暫時不會報案提告。這位製圖者其實就是挺韓的海軍退役上校黃征輝,他9日也在個人臉書PO文解釋,是遭有心人士截圖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上傳播,收到藍營朋友們的建議,自己就立即刪除合成照了。

黃征輝提到,6日在臉書發表一篇主題為「眼見為憑」的文章,並搭配一張韓國瑜與裸女床上相擁的合成圖,後來接到多位藍營朋友的電話,紛紛勸他刪除,「我從善如流,快馬加鞭回收所有不雅照,不幸,已遭有心人士截圖,並斷章取義地在網路傳播。」

黃征輝自曝合成韓國瑜裸女照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黃征輝)

▲黃征輝的臉書仍保留談論「眼見為憑」、資訊真假的PO文。

該則爭議PO文目前已經換成較不明顯的合成照,黃征輝表示,「多位朋友提醒,原文構圖太低級,修改如後,希望看到先前構圖的朋友原諒」;他也不忘再次呼籲,競選期間大家都要特別謹慎小心,網路資訊往往只是當事人一句話、一張圖或是一個動作,「那和事實真相天差地遠。」

而對於網路流傳的「抹黃」合成照,韓辦總發言人王淺秋在9日的記者會中提到,這場選戰打下來,韓國瑜被抹紅、抹黑又抹黃,由於製圖者事後已經自首,所以暫時不會報案提告,但如果未來有人持續惡意傳播該合成照,不排除會採取進一步的法律行動。

▼王淺秋說,製圖者原意是為了警告網路可能出現合成照,如果有人繼續用不雅照抹黑韓國瑜,將會採取法律行動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韓國瑜客家後援會、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