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斥合成色情照下三濫、不入流:有人警告未來還有3P跟吸毒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網友製作色情合成圖進行抹黃,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9日下午受訪表示,選舉選成這樣非常不入流、下三濫,用色情圖片抹黃候選人,有人警告他們,未來還會有3P的、吸毒的照片,台灣民主是最寶貴、神聖的、人民共同打拚而來,應該要守護。

▲▼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韓國瑜批評,前陣子包括假的共諜案、憲兵司令捕抓匪諜的文宣影射性這麼強,近日又流出色情合成圖,他呼籲,台灣人民要睜亮眼睛,共同維護一代又一代努力、打拚而來的民主自由。

韓國瑜也表示,由於製圖的當事人已澄清自己不是惡意,藉此機會再次重申,未來若又有這種抹黑、抹黃、抹紅、抹綠的事情,他一定會提告,也依定不會撤告,違反選罷法是公訴罪,身為一位總統候選人不希望走到這一步,所有想要在在幕後做黑暗動作的人,還給人民一個乾淨的選舉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:1號宋楚瑜、2號韓國瑜、3號蔡英文
韓國瑜改編「採紅菱」牽張善政高歌: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...
蔡英文3號「三張選票顧台灣」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宋楚瑜、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:推倒藍綠高牆!人民擺第一
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「兩支穿雲箭」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
蔡英文、賴清德抽出「3號」:三張選票顧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