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持槍強盜摩鐵2萬餘元 桃警隔日查獲「贓款只剩5千」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於上月30日手持改造手槍闖入中壢區某家摩鐵,要脅櫃台人員繳出現金,王男搶走2萬餘元後逃逸,中壢警方根據線報掌握王行蹤,本月1日晚越區在新北市土城區王男藏匿處埋伏拘捕到案,起出作案用改造手槍、子彈與安毒吸食器等證物,將王男移送法辦。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上月30日在中壢區某摩鐵持槍強盜櫃台2萬餘元後逃逸,中壢警方1日越區新北市查獲王男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上月30日在中壢區某摩鐵持槍強盜櫃台2萬餘元後逃逸,中壢警方1日越區新北市查獲王男到案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檢警調查,32歲的王姓男子於上月30日闖入中壢區某摩鐵,手持改造手槍威脅櫃台服務人員繳出現金,搶走2萬1千元現金後逃逸,警方事後成立專案小組追查,根據摩鐵與沿線監視畫面掌握王男逃亡路線與可能落腳處。

隔日晚間,警方越區在新北市土城區中華路一段附近埋伏,順利拘捕正要外出的王男到案,並在車上起出犯案工具改造手槍1把、子彈2顆、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與贓款5668元,王男坦承犯案不諱,全案依強盜、槍械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檢偵辦。

中壢警分局強調,選前維護治安不容挑戰公權力,將針對王男槍枝來源與毒品來源深入追查,並查明是否有共犯參與。

►我該答應女友嗎?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女友提分手 男暴怒嗆「我要讓妳的小孩斷手斷腳」

►參加慶生趴開車竟睡著 愛車斜停外側車道…當場被抓酒駕

►轎車失控撞機車 騎士被撞飛3公尺掉落水溝幸撿回一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