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男酒後向老母討錢未果 回房縱火燒房呼呼大睡

▲桃園市邱姓男子今年3月間酒後向媽媽要錢花用遭拒,憤而在房間內縱火燒衣物,媽媽察覺燒焦味趕緊請鄰居幫忙破門滅火,事後遭警方送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桃園市邱姓男子今年3月間酒後向媽媽要錢花用遭拒,憤而在房間內縱火燒衣物,媽媽察覺燒焦味趕緊請鄰居幫忙破門滅火,事後遭警方送辦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邱姓男子於今年3月間酒後在家裡向媽媽要錢遭拒,竟揚言要放火燒房子,回到房間內以打火機縱火焚燒自己衣物,隨即把房門關上呼呼大睡,媽媽突然聞到屋內傳出燒焦異味,因為兒子叫不醒,趕緊請鄰居幫忙破門而入協助撲滅火勢,事後被警方以縱火罪嫌送辦;檢方28日偵結依放火燒毀現住建築物未遂罪將邱男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46歲的邱姓男子在今年3月31日下午4時30分,幾杯黃湯下肚後向媽媽伸手要錢遭拒,母子倆因此起口角,邱男揚言要放火燒房子,媽媽以為兒子是說氣話不以為意。

未料,邱男回到自己房間,竟以打火機點燃自己衣物縱火,在酒意下不管火勢如何,居然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媽媽聞到兒子房間傳來燒焦異味,還傳出火光,趕緊要叫醒兒子但沒有回應,趕緊向鄰居求救,所幸在鄰居協助下,破門而入幫忙撲滅火勢,未釀成重大災害。

邱男偵訊時否認縱火,辯稱當時喝醉酒了,並不知道自己做了甚麼事?但媽媽與鄰居指證下,與警方提供現場縱火照片等證據,檢方偵結依放火燒毀現住建築物未遂罪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北監公務員進人事系統竄改編制為「典獄長室」 輕判緩刑2年

►狂剪電纜變賣害用戶斷訊 大盜判賠中華電信67萬

►「小姐 new arrival 哦! 便宜100元」 老鴇拉客拉到警察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