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韓國瑜「自我抹黑戰法」被揭穿 蔡英文反問:追蹤器怎發生的?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大動作開記者會,指控裸體合成照是對手抹黑核彈,甚至在媒體上自爆女兒韓冰被抹黑懷孕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10日表示,這些已經證實是他支持者做的事情,並反問韓國瑜「追蹤器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發生的」。

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揭穿韓國瑜的「抹黑戰法」,就是「自己抹黑自己,再賴給別人或對手」,從說自己被抹黃、3P,甚至色情合成圖事件,結果最後發現根本是挺韓的反年改人士黃征輝。

另外,韓國瑜更在訪問時自爆,指控有情治人士告訴他,對手可能會讓女兒韓冰「被懷孕」。王定宇批評,這些「自己抹黑自己」,除了可以搶佔媒體聲量外,還可以凝聚韓粉的不捨,更可以反抹黑對手。

對於韓國瑜「自己抹黑自己」,蔡英文表示,這不是已經證實是他支持者做的事情,這段時間看到很多事情有做假、抹黑,後來都證實是韓市長支持者或陣營做的。

蔡英文說,有些事情馬上能夠釐清,有些要花點時間,但是有些卻一直無法釐清,像是追蹤器到現在還不知道怎麼發生,「韓市長把所有事情推到政府或我們這邊,老實講不負責任也誤導選民」。

▲▼蔡英文出席第14屆亞洲民主人權獎頒獎典禮暨授勳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2020總統候選人號次出爐:1號宋楚瑜、2號韓國瑜、3號蔡英文
韓國瑜改編「採紅菱」牽張善政高歌:我們倆牽著手啊選總統...
蔡英文3號「三張選票顧台灣」秒速換臉書特效頭貼!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宋楚瑜、余湘抽到1號 李鴻鈞:推倒藍綠高牆!人民擺第一
韓國瑜人馬抽籤現場高喊「兩支穿雲箭」 立刻被陳朝建出聲制止
蔡英文、賴清德抽出「3號」:三張選票顧台灣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