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心幫老婆婆除草被雷劈 20歲男慘成焦屍「頭髮還在冒煙」

雷擊,閃電,雷劈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好心幫忙卻慘被雷擊中。(圖/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印尼西爪哇省打橫市(Tasikmalaya)一名男子熱心幫行動不便鄰居老奶奶除草,沒想到對方離開沒多久,在花園中辛勤工作的他,竟然被一道閃電擊中,雨停後,才被家人發現已成一具正在冒煙的焦屍。

這起不幸事件9日發生在打橫市Cigalontang區的Sirnaputra村,20歲男子努爾迪(Nandang Nurdi)發現鄰居老奶奶正在辛苦除草,好心的他便提議幫忙,讓對方可以早點回家休息,沒想到除草一半時天空突然下起大雨,他工作完成正準備走回家時,突然遭一道閃電擊中,當場身亡。

警方表示,「大約下午17時30分左右,閃電突然出現並且打中了受害人,對方倒地後當場死亡,雨停了半小時後,才被66歲父親發現遺體」。驗屍報告顯示,努爾迪耳朵有流血、部分頭髮著火還冒著煙,右胸處也有燒傷,死因為雷擊,目前已被家人安葬在村莊裡的公共墓地中。

►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