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民進黨派系綁架台灣 韓國瑜:蔡英文放任吃台灣人肉喝台灣人血

記者蔡文鈴/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8日舉行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,黨內大老馬英九、吳敦義,還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現任新北市長侯友宜都到場力挺,展現藍營大團結氣勢。韓國瑜致詞痛批總統蔡英文治理的國家被派系綁架,放任他們吃台灣人的肉、喝台灣人的血。

韓國瑜表示,若明年2020年繼續讓民進黨執政台灣將會是「慘慘慘慘慘」,「我們必須要改變,台灣人不能在窩囊的過下去」,原本台灣人期待民進黨帶來團結幸福,但現在的民進黨只「愛錢、愛權力、愛自己,民進黨理想已經無全喪失」,蔡英文治理的國家被派系綁架,放任民進黨的派系「吃台灣人肉喝台灣人血,大貪特貪、大撈特撈。」

韓國瑜提到,3年半前中華民國是雄壯的老鷹,現在被民進黨踩在腳底飛不動,所以需要兩支翅膀,一支是總統府一支是立法院,並呼籲新北市民集中選票,讓中華民國重新展翅高飛,更要大家用「用吃奶的力量喊『中華民國萬歲』。」

▲▼韓國瑜新北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ETtoday直播)

▲韓國瑜新北競總成立大會。(圖/翻攝ETtoday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