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抹黑抹紅之亂 台南藍軍怒問:民進黨選情告急嗎? 綠營反問夾到手還是腦袋?

▲台南市議員王家貞、和參選立委選舉的蔡育輝、蔡淑惠議員召開「民進黨,亂夠了嗎!」記者會,就民進黨執政引起的暗黑網軍之亂、烏龍間諜之亂、用癌發電之亂、抹黑抹紅之亂提出批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台南市議員王家貞、和參選立委選舉的蔡育輝、蔡淑惠議員召開記者會,就民進黨執政引起的暗黑網軍之亂等議題提出批評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立委選情進入倒數,國民黨議員蔡育輝、蔡淑惠、王家貞9日召開記者會,怒指國民黨台南市6位立委參選人,全都被民進黨對手抹黑抹紅,民進黨利用執政利器製造各種亂象,民進黨是選情告急嗎?被對手攔車誣指賄選的蔡育輝,請對手道歉,否則10日按鈴提告,並要求1千萬元的民事賠償,請民進黨麥擱亂了!

王家貞、和參與立委選舉的蔡育輝、蔡淑惠召開「民進黨,亂夠了嗎!」記者會,議員們紛紛就民進黨執政引起的暗黑網軍之亂、烏龍間諜之亂、用癌發電之亂、抹黑抹紅之亂提出批評。

王家貞表示,蔡英文政府執政快4年,年度選出的字居然是「亂」,當家不鬧事,民進黨卻一路鬧事鬧到國家越來越亂,水庫種電汙染民生用水,讓中火燃煤許可量放寬10%汙染空氣,一手打假新聞,一手製造假新聞,用國家資源養肥民進黨員讓楊蕙如賺大錢,卻用網軍逼死外交官,民進黨良心何在?

蔡育輝指出,民主政治要彰顯的就是公平競爭,民進黨卻利用執政利器公家資源養網軍,他之前就一路被黃偉哲市長立院助理李俊寬,現在是市政顧問,不斷在網路上抹紅抹黑他,現在又被對手賴惠員抹黑,真是北有楊蕙如、南有賴惠員,賴惠員先是在往東山路上攔他的宣傳車,又在網路上抹黑說檢察官已將他函送法辦,對手用不正當手段意圖讓他當選無效,因此請對手立刻道歉,否則10日上午11時將到台南地檢署按鈴申告,並附帶1千萬元的民事賠償。

蔡淑惠說,民進黨真是作賊喊捉賊,民進黨永遠會先丟出議題,再說對手賄選,未審先判、台南市6位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都被三人成虎的抹紅抹黑,蔡育輝、李武龍等人都受害,連她長期邀成功廠商在中秋節做公益回饋低收入學童助孩子們脫貧,都被對手到市調站檢舉,又將她勤跑基層拜票照片截圖,誣指她用腳去踩賣菜阿婆的菜,用網路製造風向球攻擊對手影響選情,美國川普用網軍側翼影響對手,對手都落選何況台灣?台灣年輕人被民進黨利用到無法判斷是非對錯,國家未來堪憂!

王家貞、蔡育輝和蔡淑惠表示,民進黨執政之亂,不論是暗黑網軍之亂、烏龍間諜之亂、用癌發電之亂、抹黑抹紅之亂,受害的是全國百姓,尤其網軍之亂連賴清德也被蔡英文的網軍霸凌,賴清德應跟國人清楚交代,終止網軍之亂,台南市國民黨團將於12日周四,在新營民治市政中心,抗議民進黨在烏山頭水庫種電汙染民生用水,歡迎市民學者專家踴躍參與。

賴惠員競選總部指出,「事實」擺在眼前,檢舉蔡育輝賄選案所有證物都已經呈送檢調單位調查處理,待司法機關依法偵辦,競選團隊不再對此案做回應。

對於國民黨在沒有根據的情況下,指責綠營抹黑抹紅,台南英德競選總部9日嚴正回應,國民黨蔡育輝在競選期間公然送便當盒,是連本人都承認的事實,是否涉及賄選應該由檢調偵辦,請蔡育輝靜待司法調查,不必急著脫罪。此外,台南英德競總表示,比起責怪別人抹紅,為何當初不避免自己染紅。例如林燕祝多次前往中國,會見廳處級的統戰部高官,唱和兩岸一家親,淪為統戰的工具,這不僅有照片可證,更在中國的媒體被大書特書。證據確鑿還刻意輕描淡寫,林燕祝在怕什麼?

台南英德競總以今年7月韓粉在網路上造謠台南淹水為例,韓粉拿去年0823的淹水照片指責今年的台南市政府,目的是護航今年高雄市大淹水的事實。台南英德競總強調,難道台南的國民黨不該為韓粉造謠道歉?還是說蔡育輝、蔡淑惠、王家貞等人,已經準備跟韓粉切割了嗎?

台南英德競總也關心蔡育輝,蔡淑惠與王家貞是否夾到手?還是夾到腦袋?否則怎麼會開一個顛三倒四、毫無查證、沒有邏輯的記者會!自己當網軍還敢造謠別人當網軍、自己拿便當盒送人還要怪別人檢舉、自己提升用煤量還要怪民進黨汙染空氣。不論是夾到手還是夾到腦袋,台南英德競總籲請國民黨務必遵守檢傷分級分類,千萬不要占用急診資源。(更新於18時18分,補充台南英德總部說法)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