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比藍議員更了解謝長廷孬種性格!」 邱毅飛東京駐日辦事處抗議

▲▼新黨公布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記者會 郁慕明 邱毅 楊世光 王炳忠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邱毅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操控社會輿論間接釀成前大阪辦事處長蘇啓誠輕生,外界猜測此事與駐日代表謝長廷有關。對此,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痛批,謝長廷必須負起責任,自己了解謝長廷孬種的性格,6日下午將前往東京駐日代表處開記者會直接譴責。

新黨6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未來將推動《反網路霸凌法》,針對有組織性、有系統性的網路霸凌行為從重量刑,並提倡鞭刑入法。邱毅表示,楊蕙如被起訴的內容讓人非常失望,北檢檢察官用以侮辱公職、侮辱公務員起訴她,刑責是很輕的,即使到最後罪刑已經確定,只是罰個拘役20-30天或易科罰金,「它對網路霸凌有什麼恫嚇效果?從輕量刑的情況,根本不能遏止正在惡化中的網路霸凌。」

邱毅質疑,蔡英文跟楊蕙如之間是什麼樣的關係?是不是蔡英文正式的僱用兵?「蔡英文自從擔任黨主席後,底下就有一個祕密網軍基地,跟她的愛將徐佳青有非常密切的關係,楊蕙如就是秘密網軍培養基地裡面三大系統之一。

至於謝長廷、楊蕙如的關係,邱毅表示,大家都知道,「今天下午會到日本東京,會讓我長期以來30年的老政治對手出來面對,謝長廷要負起責任。」被問及國民黨議員親赴駐日辦事處抗議謝長廷卻吃了閉門羹,邱毅回應,自己比市議員更了解謝長廷,知道他孬種的性格,一定會開記者會直接譴責,讓謝長廷在東京連立足都沒有辦法,他必須負起責任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謝長廷認與楊蕙如「一般朋友關係」 一年見不到1、2次
► 國民黨議員飛東京堵謝長廷 駐日代表處關門謝絕採訪
► 
不見跨海抗議蘇啓誠案 謝長廷:外交不是市議員監督對象

更多相關新聞...

► 蔡英文外甥遭爆是網軍社團共主 韓競辦:執政黨應出面講清楚
► 
韓國瑜氣憤談網軍受害者 「遭霸三兄弟」:賴清德、柯文哲、韓國瑜
► 
檢察官認證!綠網軍「月領1萬」 護航謝長廷手法曝光

白白胖胖也是一種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