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卓榮泰:「卡神」楊蕙如是黨員 但個人行為與黨部無關!

記者陶本和、袁茵/彰化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遭檢調查出在網路上操縱輿論,間接釀成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啓誠輕生,引發藍營抨擊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4日受訪時坦承,楊蕙如確實還是民進黨員,但對方的個人行為跟黨部無關,自己也沒有跟楊蕙如有互動。

針對「卡神」楊蕙如被查出是網軍首領,每個月發給下線網軍一萬元帶風向。卓榮泰4日下午表示,楊蕙如現在還是民進黨的黨員,不過3日黨部正式對外說明已經說很清楚了,就不用再多回答;楊蕙如的個人行為跟民進黨部無關,一切依照3日跟外界說明的為準。

被問到有沒有跟楊蕙如互動過?卓榮泰表示,自己跟她沒有互動,也不了解楊蕙如做了哪些攻擊,3日的說明就代表民進黨現在的態度。

【民進黨3日說明全文】

針對檢調偵辦,楊蕙如等人涉嫌製造假消息,造謠日本關西機場假消息案,帶動輿情風向,導致蘇啓誠處長犧牲,民主進步黨嚴正聲明兩點:

一、楊蕙如案與民主進步黨毫無關係。我們譴責國民黨蓄意將此事與民進黨粗糙連結。

二、民進黨嚴正反對製造及散播任何假訊息。我們日前也針對假訊息對本黨的攻擊事件,持續採取法律行動。今日更進一步召開記者宣示決心,絕不縱容任何造謠抹黑。因此,有關楊蕙如等人的司法案件,本黨全力支持司法單位的偵辦調查,希望司法能儘速查明全案真相,相關當事人如有涉違法情事也應負起法律責任。

打擊假消息全民有責,民進黨尊重司法偵辦程序,若任何人涉入造謠事件,都該負起應負的責任。

#護國會保台灣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楊蕙如同框照曝光 徐國勇坦承「認識」:到政院後就沒見過面
網軍護航謝長廷 韓國瑜:蔡英文受訪「支支吾吾」更顯心虛
林飛帆自稱遭卡神霸凌 孫大千諷:沒配合英派才會被網軍攻擊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楊蕙如補助金流曝光 ! 北市體育局2年1010萬 交通部觀光局也給了650萬
民進黨切割楊蕙如 柯文哲酸:葛特曼他們也說跟他們無關
網軍IP位置來自立法院 矛頭指向民進黨立委辦公室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▼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,下同)

▲▼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▼卓榮泰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