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回應網軍事件:司法釐清才能水落石出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賴清德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卡神」楊蕙如跟友人涉嫌利用網路PTT論壇,侮辱外交部大阪辦事處遭起訴,而藍營大力操作是綠營網軍。對此,總統蔡英文副手搭檔賴清德4日受訪時表示,相關事件還要等司法釐清,才能水落石出。

針對網軍事件,賴清德表示,這個都還要查證,等到司法釐清才可以進一步說明。對於楊蕙如曾跟民進黨大咖如謝長廷等人合照,賴清德重申,他們本來就是朋友,卡神事件要等到司法釐清以後,才能水落石出,才能進一步說明。

另外,針對民進黨大老邱義仁是否操盤蔡英文這次選戰,替小英打造形象,成功從九合一大選到今日聲勢逆轉。賴清德回應,競選總部決定的事情自己沒有參與,所以不清楚,不過選舉的基本原則就是越多人幫忙越有幫助。

4日出席蔡英文律師後援會成立大會,現場有國旗,賴清德強調,自己對於台獨的立場跟蔡英文沒有不同調,之前擔任台南市長時,每一年元旦和國慶都有升旗,民眾也很熱烈參加,「自己的國家自己維護,這種狀況下,特別是蔡總統公開講過,中華民國台灣就是最大共識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