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向蘇貞昌道歉後再暗酸 蘇巧慧:沒誠意的道歉讓人一點都不意外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曾被外界認為形象良好的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27日表示,若蘇貞昌回到行政院再酸言酸語,「老天有眼,很快就會讓他住回醫院去」,引發批評。張善政28日致歉,但不忘再暗酸,「人在做,天在看」。蘇貞昌女兒、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回應,傷害已經造成,對於張善政沒誠意的道歉,一點都不讓人意外。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▲民進黨立委蘇巧慧。(圖/記者陶本和攝)

張善政惡意發言稱要蘇貞昌很快住回醫院,引發外界抨擊。他28日上午致歉表示,對於自己造成蘇貞昌與他的家人不舒服的話,說聲不好意思,要祝他早日康復,但是人在做,天在看,希望他成為做一個真正做事的行政院長。

蘇巧慧受訪時表示,不管張善政有沒有道歉,傷害都已經造成。傷害不是對個人,是透過這樣的言語,讓兩邊陣營更加激烈,社會更加撕裂,如今網路言論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這就是這樣不當言論造成的後果,「所以他有沒有道歉傷害都已經造成,何況他早上這樣的說法,大家可以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有誠意。」

蘇巧慧也透過臉書提到,昨天聽到張善政對爸爸的言論,要說不難過不介意是不可能的。今天那句沒有誠意的道歉,也讓人一點都不意外。

蘇巧慧說,從昨晚到今早,有許多關心與加油,自己很感謝,但也看到網路上為了維護韓張配,反而產生更大量的謾罵與攻擊,再次加深了不同立場間彼此的對立,台灣社會就是這樣被撕裂的。這也是為什麼我今早上會說「道歉也沒用,傷害已經造成」。

蘇巧慧強調,「這種為了選舉,不在乎自身人格,跨越道德界線的惡意發言,對台灣社會的傷害已經造成,激化了社會更多對立的情緒,除了遺憾,還是遺憾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