必點炸魚排!大叔「健檢刷一排紅字」 氣噗噗投訴自助餐廳:都你們害的

▲自助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自助餐示意圖,與本文店家無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有女網友近日遇到一名「神牽拖」的客人,她表示對方每次來她家的自助餐都會點2份炸魚排;沒想到健檢結果一出,客人立刻怪罪都是因為吃他們家的飯狀況才會這麼差,讓她傻無言。而網友們也認為這就是標準「不會生怪鄰居」的討厭奧客。

「我單純想抱怨,真的什麼人都有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自家是開自助餐廳的,有一位常客大叔每次來買飯,主菜都會點炸魚排,而且魚排還要2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大叔前陣子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,結果出來發現都是一堆紅字,於是就打電話到原PO家的餐廳投訴,怪罪「都是因為吃了你們家的飯才這樣!」

▲▼炸魚餅,炸物,fishcake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炸魚排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「吃什麼、健康怎麼樣不是都是自己選的嗎?」原PO聽完覺得不能再更傻眼了,她表示他們家每天都是用新鮮的食材做便當的,烹調方式有滷有炸,有清淡的也有重口味,都是客人自己選擇要吃什麼的,被這樣牽拖實在是很無言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都搖頭嘆氣,「愛牽拖欸,永遠都是別人的錯」、「不會生牽拖鄰居的概念」、「自己吃東西不節制還要怪別人」、「可能也有很多其他因素啊!不運動之類的」、「聽聽就好」、「叫他申請國賠算了」、「我相信他還是會回來吃的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