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仔叫外送 店家「一看地址」白眼笑5分鐘:熊貓賺到!大概破最短紀錄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餐飲白眼日常…」一名餐飲店員工分享有客人叫熊貓外送(foodpanda),後來得知客人的地址後,大笑了5分鐘,「大概破熊貓最短距離紀錄了吧。」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現在叫外送正夯,大街小巷都可看到外送員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呂佳賢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隔壁越南阿妹仔跑來,拿出手機上的熊貓外送APP,「哥哥,我問一下!這是你們家的嗎?」

原PO表示,他看完APP再看對方,「靠北喔!隔壁妳還叫外送」;熊貓外送員拿到餐開始看門牌,「我們直接比隔壁。」他指出,後來越南妹解釋身上沒帶錢,所以才叫可刷卡的外送。

▼原PO分享隔壁越南妹叫外送的趣事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,機車外送,僱傭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原PO回覆網友的問題說,他當場笑了5分鐘,大概破熊貓最短距離紀錄了吧;該網友表示,「阿是交情很差逆,都不會問一下能不能明天給」;原PO回「她連問都沒問。我說不會跟旁邊同事借喔!她同事說:我也沒有錢。」

也有外送員留言,「我同事也送過隔壁,餐廳隔壁是網咖,點餐大哥忙著打電動無法離開。」原PO回,「隔壁我們也送過,只是熊貓這樣送,他賺到。」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►騎單車外送!他往下看竟是「義肢」 最美背影讓網眼眶都紅了

►外送員每天跑10hrs!他蛋蛋痛哭 一脫褲…「蚯蚓擠爆」醫驚:精蟲恐死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