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滲透法週五逕付二讀 國民黨團要蘇貞昌先赴立法院報告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社福衛環組 蘇貞昌答詢:「我也想當一個慈眉善目的修行者 但是我是行政院長」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藍委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反滲透法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反滲透法草案,力拚本週五(29日)逕付二讀。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表示,應先聽取行政機關意見後,才能討論法案內容,不排除要求行政院長蘇貞昌到立法院專案報告。

立法院程序委員會今26日排定下次院會議程(11/29、12/3),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「反滲透法草案」等案,排入報告事項。民進黨團預料將會提出要求全案逕付二讀。

曾銘宗表示,反滲透影響到全台民眾的權益,行政院沒有提出版本,現在的狀況又不交付委員會審查,但總要聽聽行政單位的意見,這是基於尊重行政機關,因此,不排除要求蘇貞昌到立法院進行報告。

曾銘宗強調,要強化國家安全,國民黨是舉雙手贊成,但民進黨宣稱去年7月臨時會拼上國安五法最後一塊拼圖,現在又跑出反滲透法,目的何在,民進黨挾著人數優勢,將立法院是做選舉操作的一個環節,何等悲哀。

曾銘宗指出,民進黨提出反滲透法的草案,但是內容充斥不確定法律概念,且指稱「滲透來源」,簡直是包山包海的霸王條款,難怪學者會批評這是刑法一百條復辟,國民黨更認為,這是東廠復辟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111位青年陪韓國瑜登記參選總統:國政要領航、青年來幫忙
讓宋楚瑜先登記!韓國瑜18日中午11:30赴中選會
韓國瑜回家鄉催票:我從善良清秀美男子被抹成「黑道喝酒抱女人」!

還想看更多...

蔡賴配「台獨、赦扁」理念不同 韓國瑜:開2300萬人民大玩笑?
韓國瑜轟吳敦義不分區名單:國民黨不能戴面具騙人民!
侯友宜首公開鬆口:總統請支持韓國瑜!手牽手拚個好日子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