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口罩伯超商「神之抖動」!地上留一顆圓黑屎塊…店長看傻了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阿北!好歹要抖也出去外面抖…。」南投一名超商老闆20日表示,店內的貨架前突然出現一小顆大便,讓他感到相當疑惑,沒想到一看監視器畫面,竟然看到一名阿伯的「神之抖動」,讓他當場傻眼了。

▲▼阿北超商神之抖動,地上留下一顆「圓黑便便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阿北超商神之抖動,地上留下一顆「圓黑便便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這名超商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的店內突然出現了一小顆大便,讓他不曉得怎麼處理,也相當疑惑大便的來歷,因此調閱監視器畫面來釐清真相。

沒想到,看到監視器畫面,讓他氣炸大罵,「阿北!好歹要抖也出去外面抖,把屎抖在店裡叫我們怎麼處理啊……真的是~軌庫底塞(整個褲底都是大便)!剛好帶(戴)口罩就不碼了,請無視背景聲音…。」

▼阿北超商神之抖動後離開,地上留下一顆「圓黑便便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▲▼阿北超商神之抖動,地上留下一顆「圓黑便便」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監視器畫面顯示,這名戴著口罩的阿伯一跛一跛地走向貨架,拉著褲子不斷抖動,隨後就有一小顆大便出現在地板上,畫面看了令人相當不舒服。

眾多網友看完,紛紛傻眼回應,「怎麼那麼多這種的」、「現在的人技術越來越好了」、「傑出的掉落」、「人家都是抖內,他抖屎」、「這種人真他媽的厲害」、「其實超商的監視器都超清楚的,最好別在超商做奇怪的事情」。

不過,也有人認為,直接貼出監視器畫面太過份了,「老人家有隱患也不一定」、「有些年紀大的老人家是無法控制」、「這沒什麼好厭惡,年紀大了大家都會遇到,希望他家人可以鼓勵他穿成人紙尿褲」、「老人家,可能沒辦法控制」、「有一天我們也會老,難道各位攻擊老人的人們,以後老了不會有失態的一天嗎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