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穿粉紅色鞋!婆媽酸「羞羞臉」:要教正確觀念 媽不忍了霸氣開嗆

▲▼    嬰兒鞋,粉紅色,         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粉紅色鞋子示意圖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顏色不分性別吧!一名媽媽表示,兒子出門若是穿粉紅色拖鞋,許多婆媽就會直接酸孩子「羞羞臉」,還表示男生穿粉紅色是個「不正確的觀念」。原PO聽完之後不忍了,霸氣開罵完後瀟灑離開;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都紛紛留言聲援。

「粉紅色拖鞋錯了嗎?」一名媽媽日前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抱怨,每次只要兒子穿粉紅色的拖鞋出門,某些婆婆媽媽都會直接跟兒子說「你是男生耶!穿粉紅色的!羞羞臉!」原PO懶得跟對方多說,都只笑笑地回應「孩子自己喜歡就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怎料婆媽們並沒有善罷甘休,隨後又會開始碎念,「當媽媽的不能放縱孩子」、「要教導他正確的觀念」等等。原PO聽完傻眼不忍了,直接開嗆「奇怪勒!到底有誰規定男生不能穿粉紅色的?你的人生不會太狹隘嗎?難道你就只會穿粉紅色?」

她認為孩子正常發展,挑選自己喜歡的鞋子,學著做自己和人格發展,但婆媽卻「努力打壓他人以成就自己」,奇妙的心態令人猜不透。「我會教我兒子,要尊重他人的想法和喜好,而不是用自己的觀念去攻擊別人!」她傳達完自己的理念後,便瀟灑地帶著兒子甩頭走人。

▲▼       網友回應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網友回應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▼       網友回應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貼文一出,媽媽們都心有戚戚,紛紛表示「明明就很可愛」、「我女兒喜歡粉紅色,但是愛車子多過愛娃娃」、「我家兒子也愛粉紅色,也喜歡Elsa」、「學校的體育服都粉紅色了,還分什麼男生女生」、「性別不該被顏色定義」、「男生穿粉紅色襯衫超性感好嗎」。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