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老婆搭捷運 人夫眼皮重...醒來傻無言:感覺她不是很愛我

▲▼台北捷運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 攝)

▲捷運示意圖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哭暈了啦!一名人夫日前和太太一起搭捷運,不過2人當時並沒有坐在一起;沒想到他醒來之後,發現已經坐過目的地,且老婆也已經不在座位上,直接被狠狠放生一波,傷心直呼「老婆不是很愛我」。網友們看完也都笑炸了,補刀表示「好不容易甩掉你了啊」、「存在感好低」。

一名男網友19日深夜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晚上和老婆一起搭捷運,因為有些距離,他就閉起眼睛小睡一下,沒想到醒來卻傻眼了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原PO和老婆沒有坐在一起,2人座位中間有隔了5到6人。然而到站的時候,太太竟然沒有叫醒他就先自行下車,獨留他一人繼續坐,醒來的時候已經坐過頭2站了,「感覺她不是很愛我。」

▲▼哭,傷心,難過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心裡應該在淌血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友們看完都忍不住笑噴了,紛紛表示「最親密的陌生人」、「醒醒吧你沒有老婆」、「她會不會忘了有跟你出門啊」、「可能牽別人的手回家了~沒事的」、「存在感好低」、「好不容易甩掉你了啊」、「這招我要學起來」「嘖...怎麼2站就醒,下次藥下重一點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是開玩笑說,原PO老婆其實是很愛老公的,「就是太愛你,捨不得吵醒你」、「就讓你睡飽睡滿啊」、「她很愛你…或許先回家洗澡等你」、「只過了2站,不是過了2小時,那就遠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