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消防員留字條「借了你的牛奶」 屋主:不用還!再請你喝酒

▲凱爾的道歉紙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ul Sekfy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澳洲新南威爾斯州受到野火波及,一位消防隊員凱爾和同事在撲滅火勢時,因為體力耗盡,忍不住取用了屋內的食物,事後留下手寫紙條表示歉意。屋主知道後不但沒有生氣,還把這張紙條上傳到Facebook,貼文得到上千名網友轉發,最後凱爾也看到了,並在留言處相認。

根據《CNN》報導,屋主保羅.席費(Paul Sekfy)的房子在上周受到野火肆虐,他當時不在家。凱爾和其他消防員搶救完外面的棚子後躲進屋中避難,因為過於飢餓,他們從冰箱中找到牛奶、起司和花生醬,便決定先補充一些體力,為待會的行動做準備。

等到火勢被控制後,凱爾決定留下一張紙條,寫道:「很抱歉,外面的棚子沒能搶救成功,但我們守住了你的屋子,P.S.我們借了你的牛奶」。

席費因為房子的狀況不太理想,目前暫時住在旅館,他對消防員的努力相當感動,「他們不用還我牛奶啦!我還想請他們喝杯酒。」

澳洲大火目前已經造成嚴重的災情,至少有4人死亡。

▲席費的屋子受到野火波及後變得一團亂。(圖/翻攝自臉書/Paul Sekfy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