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接韓國瑜副手 卓榮泰:希望能拉高選舉水準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前院長張善政搭檔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擔任副手,受到熱烈討論。對此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10日受訪時表示,祝福!希望韓國瑜能改變選舉格調,拉高水準選舉水準。

卓榮泰10日晚間為民進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許淑華站台,聽聞韓國瑜找到理想的副手人選,他回應,「我們祝福他,也希望他能夠改變選舉格調,把選舉的水準拉高一點」,把國政當第一要務,如果韓國瑜的國政顧問團能負起這樣的責任,對整個選舉是正面。

而「蔡賴配」是否確定成形,卓榮泰語帶保留說,會盡快出現,希望外界能給予肯定,至於宣布時間?卓榮泰說,一定是在下週,因為再來18日就要開始登記,之前總統還要做一些重要工作。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出席青年競選總部開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張善政確定是韓國瑜副手!配合度高、跨部會協調經驗被看重
近韓人士:朱立倫拒絕當韓國瑜副手 張善政較符合條件
張善政證實當韓國瑜副手 「願站出來!」阻止蔡英文連任

還想看更多...

► 「蔡賴配」擬11月14日正式登場 藍綠副手上演「前閣揆」對決
► 張善政具科技、理工背景 台南震災曾助賴清德
► 張善政曾說「當副總統不如做農夫」 如今站出來阻止蔡英文連任

「韓張配」確定了!你還等什麼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