鵝子不包尿布尿床!人夫怨1句「到楊梅七百」樓超歪 客家人搶報到:秒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嗯?為什麼兒子尿床,到楊梅要七百?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小朋友要斷奶嘴、斷尿布都需要時間,有個小男生日前主動跟爸爸說「我今天不要包尿布睡覺」,結局卻還是尿床了,讓爸爸忍不住拍下照片,PO上網抱怨「到楊梅七百 ,才十點半耶!」沒想到貼文釣出一堆客家人網友,重點都被一句「到楊梅七百」吸走,「客家人無誤」、「楊梅700,釣出客家鄉親。」

一位人夫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兒子跟他說「我今天不要包尿布睡覺」,他則回「嗯!好!」結果最後還是尿床,讓人夫忍不住翻白眼「到楊梅七百,才十點半耶」,還用hashtag抱怨「#男人的嘴騙人的鬼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看兒子尿床,忍不住爆出一句「到楊梅七百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許多家長們也紛紛留言,「我兒子也這樣」、「防水尿布墊是您的好幫手」、「哈哈哈哈哈哈,我已經買了防水床單預備了,雖然這床已經被嘔吐及尿液沾染無數次」、「我家也有,頭痛ing,很明白這種無奈。」

不過更多網友則是被文中的「到楊梅七百」吸引,就有人好奇發問,到底「到楊梅七百」是什麼,網友則留言解釋,「屌鴨妹治掰,台語就是五字的幹x娘78。」

一句話也釣出不少客家人網友,「聽得懂的就懂」、「推一個楊梅七百」、「新竹客家人來報到,楊梅700」、「 哈哈哈哈哈哈!現場客家的朋友人山人海」、「客家人無誤」、「我居然秒懂,楊梅700」、「重點已經不是尿床了,是到楊梅700」、「多唸幾次竟然懂了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