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宴一口乾地獄特調!新郎淚:餐廳要選好 網洗版曝神作...黑頭凝視毛炸

▲婚宴一口乾地獄特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竟然有魚尾巴!不過裝飾挺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為了炒熱婚禮氣氛,不管是迎娶時的闖關遊戲,還是喜宴上的表演互動,都讓人津津樂道,其中累積桌上精華的「特調飲品」,更是不可錯過的重頭戲,就有新郎分享好友傑作,不禁哀怨勸世,「餐廳要選好!」

男網友在爆怨公社發文表示,「在你的婚禮上,是不是都會有一群朋友,特別喜歡做特調?然後你得一口喝完桌上所有菜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婚宴一口乾地獄特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雞頭太可怕了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從照片中可見,以醬油、酒、芥末為基底的詭異飲品中,裝有整顆蘋果、小黃瓜、玉米筍、蘑菇等蔬果;更可怕的是,連魚尾都被放進去當配料。

熟悉的一幕,立刻勾起廣大網友的回憶,不禁笑回「婚禮經典特調」、「有玉米荀~,這杯一百分」、「這個算客氣了」、「而且一定說是已婚的朋友弄的」、「冤冤相報何時了」。

▲婚宴一口乾地獄特調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、爆料公社粉絲團)

▲這些特調飲品乍看很美,但味道超地獄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)

另外,也有不少人分享特調食譜,直呼「上上禮拜去同事婚禮的特調!紅酒+啤酒+哇沙米+醬油+西瓜+海鮮湯頭」、「昨天好兄弟結婚,一杯紅酒 +哇啥米+美麗果+醬油+佛跳牆+綠茶+牛奶」、「我老公喝過醬油+啤酒+洋酒,敬酒到下一桌時,變成芥末+醬油+啤酒+烏龍茶+洋酒,我老公傻眼,婆婆直接接過來乾了」、「有看過更可怕的,雞頭和果汁和調味品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