準備外出!他見樓下「愛車被收服」眼神死:不想出門了 一看欠檢舉

▲▼     原PO的車(中)被包夾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原PO的車(中)被包夾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要考驗開車技術也不是這樣吧!一名網友在晚上準備開車出門時,往樓下一看卻發現,他的車前後已被其他車輛包夾,幾乎沒有空隙可以給他開出來,讓他傻眼無言,索性留在家吃泡麵。網友們看完秒愣,不過也抓到前後車輛的違規之處,勸苦主拍照檢舉。

「這是抓寶的概念嗎?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貼出2張照片,他表示某日晚上要出門時,無意間往樓下看去,眼前一幕卻讓他眼神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他的車子前後都各停了一輛車,而且完全沒有預留空間給他挪車,幾乎已經快要緊貼,夾好夾滿。原PO表示,他承認自己技術不夠好開不出來,如果真的試著開出來,他一定會被搞得很火大,所以最後乾脆決定不出門。

▲▼     原PO的車(中)被包夾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 仔細一看可以發現原PO其實沒有違規,是前後兩車逆向了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不過貼文一出,有網友發現原PO疑似違停,「往好處想,他們保護你,逆向停車會被拖走唷!」但原PO隨後也急澄清,逆向的是前後包夾他的車,自己是順向的,仔細看對面的車子也可以發現,他才是守規矩的那個。

其他人則是勸他檢舉一波復仇,「所以另外兩台是故意的嗎」、「拍照檢舉囉」、「重點是所有車都停超過車道的1/3到一半」、「檢舉前後車拖吊就出去了」、「他們想製造假象,讓警察以為妳才是逆向」、「頂一頂就出去了」、「是我的話就狂按喇叭」、「前面撞一下後面撞一下就出來了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►美麗最大的秘密,就是買進來變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