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嘉瑜要阿扁找韓國瑜特赦 陳昭姿提5問:原來你對蔡英文缺乏信心

▲▼台北市議員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高嘉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針對民進黨籍立委參選人高嘉瑜批評前總統陳水扁,不要因為蔡英文沒特赦他,就三番兩次汙衊民進黨,還說不如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當選後考慮特赦他。對此,一邊一國行動黨發言人陳昭姿提出「五問高嘉瑜」,質疑高嘉瑜要陳水扁向韓國瑜喊話,根本是認為2020年韓國瑜會當選總統,「原來妳對蔡總統如此缺乏信心。」

陳昭姿3日晚間提出「五問高嘉瑜」,第一是高嘉瑜說陳水扁不斷攻擊蔡英文,那「請問妳知道某泛綠政黨認定陳總統支持蔡英文,因而攻擊陳總統與一邊一國行動黨嗎?」第二,高嘉瑜說陳水扁討厭蔡英文更勝於韓國瑜,「為何妳不說,是陳總統栽培了蔡總統,還給她好幾張門票上層峰,包括陸委會主委,不分區立委,與行政院副院長,尤其是介紹她入黨,才有後來的競選黨主席與代表黨競逐總統大位。」

陳昭姿說,第三,高嘉瑜說未來的總統可以考慮把陳水扁關回去,但「妳可知道當陳總統帶領同志攻上頂峰時,妳的同黨同志有多少人因此名片上的抬頭再上一層樓?」第四,高嘉瑜要陳水扁放下屠刀,「請問陳總統執政時代,殺害過什麼人?心中有什麼嘴巴說什麼,難道屠刀是在妳心中手上嗎?」

最後,陳昭姿表示,高嘉瑜要陳水扁向韓國瑜喊話,看有沒有機會能特赦,「那我明白了,妳根本認為2020年韓國瑜會當選總統,原來妳對蔡總統如此缺乏信心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決戰80天/「蔡賴配」壓線等著看韓國瑜的副手 賴清德返國後全力投入輔選
決戰80天/韓國瑜青年論壇登場:打破同溫層 歡迎「黑韓提問」
決戰80天/韓國瑜全國總後援會11月擴大動員 號召各地庶民揭竿起義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決戰100天/蔡英文拚連任「3主軸」 競總整合大選、黨中央主責立委
決戰100天/ 吳敦義殺雞儆猴 對郭台銘釋善意放眼國會龍頭
決戰100天/柯文哲雙十連假輔選起跑 10月下旬推第二波立委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