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承認「污名化蔡英文」 林鶴明:應向蔡總統、年輕世代道歉

▲張善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張善政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召集人張善政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,認為「年輕人沒出社會覺得嗆中很爽」。蔡英文競選辦公室文宣群副執行長林鶴明批評其失言,張善政卻反擊,承認自己「污名化蔡英文」。對此,林鶴明2日感嘆,這是對年輕世代最壞的示範,「張善政先生應該向蔡英文總統道歉,並為他做出污名化他人的錯誤示範,向年輕世代道歉。」

張善政接受中評社專訪時提到,「至於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和韓國瑜的比例懸殊原因為何?張善政認為,有部分當然是年輕人喜歡看蔡英文嗆對岸,看起來很爽,年輕人有時候還沒出社會、體驗到生活實際經濟壓力等,就是喊爽。所以年輕人支持蔡英文倒不是因為這幾年政績做得多好,而是他們覺得跟對岸嗆聲很爽,有點逞口舌之快。」

張善政稱「年輕人沒出社會覺得嗆中很爽」遭批,卻在受訪時大方承認「污名化蔡英文」。林鶴明2日在臉書表示,「昨天晚上參加活動在忙,沒時間注意新聞,今天看到張善政先生昨天的回應,不禁要嘆氣,張善政先生承認他污名化蔡英文總統,這更是對年輕世代最壞的示範。」

林鶴明說,張善政是我國前行政院長,更擔任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召集人,竟然在面對質疑污名化年輕人時,自己公開證實他其實是污名化蔡英文。

林鶴明超酸批評,「若媒體訪問張善政先生的自白無誤,影片也是張善政先生本人,沒有被盜證號。張善政先生就是承認他的發言是污衊蔡英文總統,那我必須嚴正指出,張善政先生不只是失言,這樣的發言更應該被譴責。張善政先生應該向蔡英文總統道歉,並為他做出污名化他人的錯誤示範,向年輕世代道歉。」

林鶴明強調,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,蔡英文施政好壞可以被公評。但是像張善政公開承認他是污名化蔡英文總統的言論,證明韓國瑜陣營這段時間以來,選戰策略就是污名化對手,模糊選戰焦點。並非透過理性的政策辯論,而是透過浮誇、污衊的言論來降低台灣選舉文化。

林鶴明指出,「而我認為,這就是年輕世代厭惡韓國瑜陣營的原因。張善政身為總召,更是元兇之一。」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回擊韓國瑜白胖說:至少我不會睡到中午才起床
韓國瑜扯蔡英文「白白胖胖」  蘇貞昌:就算選舉也不該人身攻擊
點名蔡英文、鄭文燦白白胖胖!韓國瑜:我們都黑黑瘦瘦

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