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神差距!她素顏去超商...店員「包裹自己找」 氣質妹驚:他沒發現是我

▲▼超商,便利商店 。(圖/資料照)

▲超商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化妝技術越來越強大,許多妹子在褪下精緻妝容後,是不願出門上街的。一名面容姣好的女網友就發現,她化妝與否,會直接影響超商店員對她的態度,而且差異之大,讓她不禁哀怨,「沒發現我是同一個人嗎?」

女網友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發文表示,「奇怪,我每次去超商,沒化妝店員態度就很差,還叫我自己找包裹;有化妝就有禮貌很多,還幫我拿飲料到車上,他是沒發現我是同一個人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態度神差距!她素顏去超商...店員「包裹自己找」 氣質妹:沒發現是同個人嗎。(圖/徐米奇授權引用)

▲原po表示,自己素顏去超商時,店員的態度差很大。(圖/徐米奇授權引用)

從原po的生活中可見,膚白貌美的她,妝容打扮屬於甜美系,這讓許多男網友難以想像,紛紛敲碗求素顏照,直呼「來一張素顏我瞧瞧」、「感覺素顏還是一樣好看啊」、「來來來,對比照放一下」、「我不信下次我看看」。

不過,許多老司機早已在網上或現實生活中,見識過所謂的「震撼真相」,所以也見怪不怪了,「難道是傳說中的易容術」、「不錯!自娛娛人啊」、「很有可能真的沒認出」、「一個萬聖節、一個情人節的意思」;還有人分析,「因為卸妝了一定穿普普,看起來就是魚干女,所以認不出來是很正常的。」

►女友氣pupu怎麼辦?給你個提示

▼原po外型甜美。(圖/徐米奇授權引用)

▲態度神差距!她素顏去超商...店員「包裹自己找」 氣質妹:沒發現是同個人嗎。(圖/徐米奇授權引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