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高雄男車廂遭小偷!「往生者繩子」被拿走…網一聽爆雞皮:他要倒楣了

▲▼往生者繩子被偷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▲高雄男子車廂內的往生者繩子被偷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高雄一名網友30日表示,自己的機車車廂莫名其妙遭竊,不但機車維修工具組、罰單被偷走,甚至連準備拿去給宮廟師傅淨化的往生者繩子也被取走,讓他破口大罵,「你要偷為啥不連電池麻達(馬達)車子都X走算了?」

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中指出,自己日前好心幫忙帶往生者繩子去給宮廟淨化,不過才剛到早上,準備要出門,一開車廂讓他瞬間傻了。

網友說明,車廂內的飛鏢組被偷走、飛鏢儲值卡、機車維修工具組、罰單都被偷走,就連那個準備帶給宮廟淨化的繩子、抱枕都被偷了,而且那條繩子其實相當不妙。

▼往生者繩子被偷,讓高雄這名男子傻了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,點圖可放大)

▲▼往生者繩子被偷。(圖/翻攝「爆怨公社」)

眾人看完後傻眼回應,「被亡者跟上很快就會自動找你還東西了」、「可能被抓交替」、「往生者繩子~~他準備要倒楣了」、「跟往生者說一下,往生者會去處理的」、「蠻想看偷兒的下場」。

此外,也有人說到,往生者的繩子「意思是…」對此,原PO則回應,這是往生者「用過的東西」,事前已經卜卦過,得到同意才會準備帶去宮廟淨化,他事後向廟方說明這件事,廟方也瞬間聽傻了,「希望他沒事。」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