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澎湖建海底隧道…韓國瑜不敢承諾舉「高山掛國旗」自嘲:我長得很傻嗎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澎湖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,全力準備2020年總統大選,請假展開傾聽之旅,26日下午前往澎湖,晚間8時轉赴救國團,與地方基層幹部舉行1個小時的座談會,不少民眾提到澎湖對外交通問題,包含七美機場跑道延伸及海底隧道,但韓國瑜顯得保留,更提到日前講到的高山掛國旗議題更提「我長得像很傻的樣子嗎」,表示這是重大工程不能立刻回覆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澎湖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澎湖展開傾聽之旅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座談會當中,不少民眾提到七美機場常因天候差、跑道短就停飛,交通非常不便,民眾需要一條安全舒適回家的路,希望韓國瑜能到七美走一趟,不過這次韓國瑜回話顯得保留,他說「七美地區跑道延長我們來研究一下,不能隨便講,做不到沒辦法交代」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澎湖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到澎湖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有民眾提到,澎湖對外交通不方便,需要隨時能走的海底隧道,韓國瑜則說「海底隧道這個大工程,我不敢隨便承諾,這比高山掛國旗爭議大,其實高山國旗我只是說每座高山掛國旗不太容易,我們來了解試試看,黑韓就來了,說韓國瑜這傻瓜腦袋不清楚,每座高山掛國旗可能嗎,我長得像很傻的樣子嗎,所以講到海底隧道韓國瑜又開始掉到地雷裡面,所以重大工程必須評估,不能立刻答覆」。

至於澎湖觀光問題,韓國瑜用《高山青》來比喻,其中「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」一句歌詞讓國外人聽到這首歌一定要來看阿里山的姑娘,另外一首歌《大阪城的姑娘》,他說「之前台北縣民意代表去大阪城,經過大阪城要下車,因為歌詞寫大阪城姑娘辮子長,而且妹妹也會跟著嫁過來,歌詞這樣寫,一聽大家很激動,沒想到一去全部是歐巴桑,韓國瑜提《外婆澎湖灣》,問到澎湖準備好了嗎,華僑來想看澎湖灣,但說實在就是一個海灣,但很滿足」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澎湖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澎湖縣長賴峰偉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另外,澎湖縣長賴峰偉表示跟韓國瑜討論到小三通問題,韓國瑜認為金門有那澎湖也應該要有,因此韓國瑜選上總統的話,澎湖小三通沒問題,韓國瑜在旁點點頭,他說「尤其大陸觀光客多,有小三通後商機加倍,尤其天氣對大陸客都是小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