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擊馬英九 蘇貞昌:為港府解套來擘劃的人就是魔鬼

▲▼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總質詢 經濟部長沈榮津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行政院長蘇貞昌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針對陳同佳案,行政院長蘇貞昌多次批評前總統馬英九「魔鬼」,導致兩人隔空激烈交火。對於「魔鬼說」,蘇貞昌27日受訪時,細說何謂「魔鬼」。

由於陳同佳案,蘇貞昌指出,與馬英九跟律師密友陳長文有關,甚至批評他們是「魔鬼」。引起馬英九不滿,反擊蘇貞昌心術不正、信口開河,認為他不適任,應該要馬上請辭。

馬英九透過辦公室發聲明表示,陳長文律師已經說明,過去一年沒有去過香港,蘇貞昌還言之鑿鑿編了這麼多故事,「一個欺騙神明的人,現在又來騙人民,他講的話有人會信嗎?」

對於「魔鬼說」,蘇貞昌27日受訪時表示,矮化台灣國格,要讓2300萬台灣人失去自由、失去民主,還有可能送新疆再教育的人,就是魔鬼。他強調,對香港百萬人上街頭毫不同情,對香港年輕人、學生一再被打、被殺、被失蹤毫不同情,卻要為「林鄭」脫逃、為港府解套來擘劃的人,就是魔鬼。

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▲▼陳同佳10月23日刑滿出獄。(圖/路透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蔡英文:只有逮捕沒有自首!香港不辦陳同佳「台灣處理」
徐國勇斥港府刻意操作:沒有拒絕陳同佳入境 只是要臨櫃申請
幕後/蔡英文展談判專家本色!沉住氣忍2天 3劇本等死線反擊「陳同佳案」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蔡英文態度轉同意陳同佳投案 張善政:脫不了政治操作
陳同佳案決策大轉彎 韓國瑜競辦:蔡政府評估對選情不利
陳同佳案依法行政就好 柯文哲酸蔡政府:常忍不住照民調調整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