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襯衫蓋紅色大印!韓國瑜笑答「第一次經驗」:對澎湖天后宮也是意義重大

記者洪靖宜、洪正達/澎湖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27日到澎湖馬公天后宮參拜,而他接受媒體聯訪時,被問及有關白襯衫背後的紅色大印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「這對我來說也是第一次用這個印,蔡主委說對澎湖天后宮也是意義重大」。

▲▼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,參拜馬公天后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,背後蓋上紅色大印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,下同)

韓國瑜表示,「今天不從中間的門進廟,希望是以庶民身分,而且尊敬廟方龍門進虎門出,所以中間的門我們盡量尊重,就不要走中間的門,代表對寺廟的尊重。」

▲▼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,參拜馬公天后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此外,韓國瑜也表示,「今天非常感謝澎湖天后宮,我們蔡主委在我背後用了這個大印,這個對我來講是第一次的經驗,而蔡主委也非常慎重,還說他們用這個,對整個澎湖天后宮來講,意義非常重大。」

▲▼韓國瑜澎湖傾聽之旅,參拜馬公天后宮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另外,韓國瑜也表示,「關於黨中央提名不分區的名單,已經有和吳敦義交換過意見,我們希望新一代立法委員,國民黨不分區要有,我個人認為要三個條件,要能說、要能戰、要有理想。」

►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韓國瑜一臉凝重:我絕不是吹牛!嗆蔡英文「好好傾聽」:到底誰在跳票?

韓國瑜「交換學生政見」!柯文哲低笑3聲「不要亂開支票」:當家不鬼扯

韓國瑜「大學生出國遊學」政策惹議! 名嘴大酸「要有數位腦」:看VR就好了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