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執會流會、新蘇系挨批吃相難看 蘇貞昌:由黨說明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民進黨16日下午召開中執會,原訂要通過成立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,但因人數不足而流會,而新、蘇系也挨批吃相難看。對此,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受訪時回應,黨的事項由黨說明。

▲蘇貞昌出席林口新創園啟動儀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▲蘇貞昌出席林口新創園啟動儀式。(圖/記者宋良義攝)

民進黨中央規劃不分區立委提名委員會草案,由黨主席卓榮泰擔任召集人,成員則包括行政院長蘇貞昌、總統府秘書長陳菊、文化部長鄭麗君、行政院前副院長林錫耀、基隆市長林右昌、總統府資政陳博志及民進黨仲裁會陳傳岳等人。

中執會因為派系喬不攏流會、新蘇系被批吃相難看。另外,傳出蘇嘉全為確保蘇震清能列入不分區安全名單,刻意動員部分派系成員缺席,造成中執會流會杯葛黨中央。

蘇嘉全16日晚間表示,有關民進黨下屆不分區立委名單的提名,他完全尊重黨的提名機制,至於中執會成會與否,更非他個人所能影響。

蘇貞昌17日受訪時回應,自己當過黨主席,知道主席不好當,會給主席多鼓勵,主席交代的工作做為黨員會幫忙,至於黨的事務由黨說明。針對蘇嘉全部分,他再重申,由黨說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