罵民進黨就會被攻擊!韓國瑜:進入全民「英檢」修理時代

▲▼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韓國瑜、蔡英文。(合成圖/攝影中心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2020總統選舉倒數不到三個月,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,民進黨一到選舉就是攻擊跟抹黑,連同黨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能夠抹紅,似乎現在已經進入全民「英檢」的網路修理時代,這是為施政失敗的掩耳盜鈴。

韓國瑜表示,今年的國慶日,到處都插滿了國旗,媒體人黃暐瀚提到,總統府前的國慶大典元首高官齊聚,因此國安單位用最高規格的維安手段部署現場,導致國慶大會一直以來都處於一種「想來的來不了,想走的走不掉」,且到節目尾段人潮稀少的尷尬狀況。

韓國瑜說,這一個公正且為總統府澄清的節目片段,卻被綠營民代斷章取義,或因曾批判民進黨政府就被貼上「挺韓國瑜」的標籤,其實黃暐瀚指的不只是這一屆的國慶大典,而是多屆以來都是這樣。

「我看了也有感而發」,韓國瑜說,在前天的專訪中,他強調民進黨為了權力,連同黨的賴清德都能夠抹紅,似乎現在已經進入全民「英檢」的網路修理時代,這是為施政失敗的掩耳盜鈴。

韓國瑜說,他常提到,選舉要有是非,評論要有良心,去年因為參選市長也常常上節目,不敢說每次都詞能達意,但至少本意和初衷都是非常清楚,不會因為選舉到了才拿國旗,大喊中華民國。

韓國瑜說,現在這場選舉,雙重標準已經變成常態,有台灣價值的就是超買,意見不同被抹紅,民進黨首長爭取自經區是有遠見,他爭取高雄發展自經區被中央酸言酸語,為了選舉搞壞台灣經濟及觀光,台灣社會都變成一國兩制了。

「我知道這不是大家所樂見的」,韓國瑜表示,今年在高雄展覽館的升旗典禮,他看見民眾熱愛國家的眼神,很多人告訴他,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,所以,他答應大家明年會把它帶到總統府前,讓全國人民都能一起參與,只有親身感受現場的熱情,才會有真真切切的體會和感動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...

初選後首度替蔡英文輔選 賴清德喊話僑胞:現在是團結時候
如何讓兩岸外交休兵? 韓國瑜以「阿拉丁神燈精靈」做比喻
趁韓假直搗高雄公布立委名單 柯文哲:總不能永遠台北看天下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