荒唐哥用iPhone 3年「變成專情小GAY」 怒告蘋果求償46萬…男友都心碎!

▲▼手機,iPhone,Siri,低頭族,滑手機,手遊。(圖/pixabay)

▲俄羅斯男子因為用了iPhone變gay對蘋果公司提出告訴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在3C產品發達的年代,不少資訊的傳播也跟著科技化,但也出現不少荒唐的宣傳案例。近日在俄羅斯一名男子對蘋果公司提起告訴,表示自己在使用iPhone之後,因為下載一款App沒想到卻從此踏上「變成同志的旅程」,雖然現在有穩定的男友,但已經造成精神上的傷害。

根據《Moscow Times》報導,拉祖米佐夫((D. Razumilov)2017年使用了蘋果手機之後,在手機上下載到了一個使用加密貨幣的APP,之後收到了一條英文訊息寫著「沒有嘗試前,千萬不要妄自下定論」。拉祖米佐夫之後開始在該APP上認識一些朋友、閱讀訊息等。

2個月後拉祖米佐夫與一名男子聯繫越來越頻繁,甚至還出現了親密行為無法自拔,他痛苦的表示,「我無法跟我的男友分開,但是也沒有辦法跟父母親解釋,都是因為收到那封訊息,讓整個生活變得更糟」。

▲▼同志,同性婚姻,同性戀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即便男子現在有男友,還是認為自己精神煎熬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拉祖米佐夫一氣之下,到法院控告蘋果公司「因為操縱使用者變成同性戀」更提到iPhone已經造成精神與痛苦的煎熬傷害,法院則進一步受理準備資料開庭。拉祖米佐夫表示,將會對蘋果公司要求1.5萬美金(約台幣46萬)的精神賠償費用。

拉祖米佐夫的律師古斯尼耶娃(Sapizhat Gusnieva)表示,委託人相當害怕、擔心也很痛苦,即使APP使用第三方應用程式,但蘋果還是要負起相當的責任。全案將於10月17日公開審理接受訪問。

►►用這款不管男生女生通通都愛你,還能用蘋果手機拍出蘋果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