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明錤:蘋果iPhone SE2明年推出 外觀設計像iPhone 8、配4.7吋螢幕

▲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▲iPhone 8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報導

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3日發布新的蘋果研究報告,內文指出蘋果將在2020年第一季推出較低售價的iPhone SE2,外觀設計與硬體規格與iPhone 8相似,最明顯規格升級為配備A13處理器與3GB LPDDR4X記憶體,並且有iPhone 8的4.7吋外觀設計。

郭明錤指出,iPhone SE2因較低售價,可以滿足更多使用者需求,並提升iPhone市佔率,預估明年iPhone SE2出貨量3000萬至4000萬支。

雖然郭明錤暫未預測iPhone SE2的手機價格,但據稱,若iPhone SE2推出,蘋果有可能會將iPhone 8下架。

預測認為iPhone SE2擁有A13+3GB LPDDR4X所提供的優異運算能力與低售價,因此是個相當好的賣點,iPhone SE2是蘋果2020年重要的成長驅動力,為既有約1億的iPhone 6系列使用者最佳換機選擇,儘管iPhone 6系列是最暢銷的iPhone機型,由於iOS 13不支援iPhone 6系列,因此iPhone 6系列使用者有較急迫的換機需求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這款CP值很可以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