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揪4友尬80罐啤酒 嗨玩「漂白水洗頭+剃眉」…隔天喉嚨全堵住變沙發臥屍!

▲艾文思酒後被朋友倒漂白水、剃眉毛,隔天猝死沙發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▲艾文思酒後被朋友倒漂白水、剃眉毛,隔天猝死沙發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英國薩默塞特日前發生一起年輕人集體喝酒,最後卻變成命案的意外。死者25歲的艾文思(Martyn Evans)當時找來4個朋友,一起到近郊的住處一起飲酒作樂,5個人喝掉80罐啤酒的夜晚相當嗨,艾文思最後不勝酒力,被朋友們各種捉弄,一群人鬧哄哄的離開,卻沒想到艾文思無聲無息的猝死沙發上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艾文思當晚與4個朋友一起喝酒開趴,但最後艾文思被灌到不省人事,一群人也玩得相當瘋狂,兩個男生與兩個女生分別拿出刀片企圖刮掉艾文思的眉毛,並且將漂白水倒在他的頭上,接著在鼻孔上放了一根香蕉,拍了張瘋狂照片。

就在隔天凌晨一群人準備想要離去時,聽到已經酒醉的艾文思已經放聲打呼,但卻沒想到另位留宿的朋友卻在不久後,發現艾文思狀況不對,甚至已經沒有呼吸,立即報警求救。警方到場時,發現死者身上蓋著白色羽絨被,上半身幾乎都是嘔吐物,也沒有呼吸。

▲艾文思酒後被朋友倒漂白水、剃眉毛,隔天猝死沙發。(圖/翻攝自當地警方)

▲艾文思猝死的房子。

警方在艾文思的包包裡找到證件,並且通知家人,當天晚上一起開趴的友人接到消息後,也相當震驚。警方要求出示當天拍攝的影片,推敲艾文思的死亡時間,大約已經死亡超過兩小時,「當我們摸到死者時,他的身體已經僵硬」。

艾文思的友人表示,當天在艾文思喝醉之後,確實想要捉弄的刮掉眉毛、在頭上倒漂白水,但是接著有說要不要幫他清理。法醫解剖時,發現艾文思的死亡原因恐怕是因為嘔吐物卡在喉嚨窒息而死,雖說頭皮有些過敏紅腫,但不足以證明是因漂白水身亡。

艾文思的養母接到相信後,崩潰表示「7個月時就收養他,他是一個很幽默的孩子,現在他離開了我會非常想念他!」而4名朋友則是被以傷害罪起訴,判18個月社區服務、心理治療。

►►想變漂亮,可是沒錢就看這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