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0台幣戰整晚!泰站壁妹挽男客進房 下秒被「巨大鑽石入珠龍根」嚇奪門

▲▼男子因為用珍珠與鑽石入珠,嚇壞應召小姐。(圖/翻攝自kengnews)

▲男子因為用珍珠與鑽石入珠,嚇壞應召小姐。(圖/翻攝自kengnews下同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泰國春武里芭達雅海灘附近,日前傳出一起賣淫女子被客人「特殊生殖器官」嚇到拒絕遭暴打的案件。當時34歲的女子是海灘附近的應召女郎,接到一名男客,兩人談妥價錢後進到附近的日租公寓,但男方褲子才一脫,女子就被「整根鑲鑽下體」嚇哭,接著遭到一陣毆打。附近居民看到女子臉上滿是傷,立刻協助報警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子在當地時間1日凌晨,原本在海灘附近接到一名男客,兩人談妥價錢後,隨即進到附近的日租公寓準備大戰一場。沒想到女子在洗完澡之後,發現男客J先生脫了褲子,直接亮出自己的下體,而下體上竟然鑲著一排的珍珠、鑽石,當場讓女子驚嚇。

▲▼男子因為用珍珠與鑽石入珠,嚇壞應召小姐。(圖/翻攝自kengnews)

▲男子接受驗尿檢查,發現是「紫尿」。

一開始女子試圖推卻,但是J先生還是堅持女子必須「服務完畢」,最後女子態度稍微強硬的表示,「真的沒有辦法接這樣的客人」,讓J先生大為光火,直接出拳朝女方的臉部、肚子一陣狂毆,接著將頭拉去撞牆,女子當下只包著圍巾就奪門而出,躲在1樓的角落。附近居民聽到女生的哭聲,前往查看並協助報警。

警方到場後,在2樓的客房內找到J先生,並將兩人帶回警局。女子表示,兩人用700泰銖(約台幣700元)談妥價錢準備上工,沒想到發現J先生生殖器官異於常人,甚至還有入珠珍珠與鑽石,所以才拒絕。

警方事後要求J先生進行驗毒,他尿液呈現紫色,明顯有吸食毒品,警方事後依據兩條控訴分別為吸食毒品與傷害罪,將J先生移送法辦。

►►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,可以美到變珍珠美人魚秘方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