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龍潭槍擊案10天內破案 市長鄭文燦:展現維護社會秩序能力

▲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,市長鄭文燦14日頒獎給破案有功員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,市長鄭文燦14日頒獎給破案有功員警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針對龍潭白晝槍擊命案與跨區破獲地下兵工廠等重大刑事案件,桃園市長鄭文燦14日頒獎表揚給破案有功人員,鄭文燦指出,警方在今年中秋節前破獲龍潭槍擊案,10天內緝獲兇嫌到案,另外桃園警方執行「封城除暴」專案,動員逾5百警力,跨區查獲地下兵工廠,顯示桃警展現維護社會秩序能力,足以安定民心。

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警大隊14日上午舉辦龍潭槍擊案破案記者會,鄭文燦自掏腰包5萬元頒給破案有功人員包括刑事局、桃園刑大與龍潭分局偵查隊等專案人員。

▲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,市長鄭文燦與破案有功員警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▲桃園龍潭角頭槍擊命案,市長鄭文燦14日與破案有功員警合影。(圖/記者沈繼昌攝)

鄭文燦表示,桃園警察同仁9月4日龍潭槍擊案發揮團結合作與縝密辦案,刑事局、桃市刑大與龍潭分局偵查隊成立專案小組,第一時間調閱沿路監視器比對相關跡證,迅速鎖定犯嫌並立即報請境管,案發當晚在桃園國際機場攔截28歲林姓兇嫌到案,13日上午在屏東民宿逮捕在逃共犯,全案在10天內迅速偵破,市府特別表揚警察同仁,讓市民看見桃警有足夠的能力維持社會秩序。

鄭文燦還說,另外,中秋連假前夕規劃「封城除暴」專案行動也值得鼓勵,桃警共計動員556名警力,聲請搜索票19張、拘票44張、執行臨檢處所130處,聯外道路路檢點45處,總計查獲各類案件214件257人、各類毒品案件130件147人、毒品重量1.17公斤,緝捕逃犯29名,成果非常豐碩。

其中跨區新竹縣偵破「地下槍枝改造兵工廠」,成功查獲改造槍枝9把、子彈123發與大型槍械改造設備等,行動過程中1名保安警察大隊霹靂小組成員遭子彈碎片擦傷,市府也請警察局長陳國進另行慰問。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母親公祭現場親友「讓他多活1天」 2殺手泰國赴台6槍轟爆貓霖幫老大 

►22歲男戀上15歲美少女 「帶回家做5次」判囚8月...冤喊:是男女朋友

►封街直擊/中壢最強「萬人中秋烤肉趴」連續18年 鄭文燦也到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