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狂野老爺子超速被攔 秒掏「地球通行證」怒嗆警...真實身份曝光網震驚

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安徽宣城的執勤交警近日攔下一輛超速摩托車,車主陳良全拿出駕照的同時,還掏出一本「地球通行證」,上面寫著「整個地球任何地方可以通行」,讓交警當場傻眼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陳良全第一次這麼做,而且他本人還是一位小有名氣的環遊世界旅行者。

▲▼  地球通行證 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▲陳良全與警方爭辯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據《燃新聞》報導,陳良全近日被攔下時,振振有詞的說,「發放地球通行證的組織早就有了,不信你去網上搜一下」,當交警說「搜不到的,這不是官方的」時,他激動回應稱,「不是官方的?天下第一牛人就可以頒發的,天下第一狂人可以頒發,地球英雄就可以頒發!」

▲▼  地球通行證  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▲整個地球任何地方都能通行的證件。(圖/翻攝自燃新聞)

陳良全還告訴交警,「地球通行證是地球英雄辦的,而地球英雄遠在天邊,近在眼前!」面對底氣十足的車主,交警相當無奈,只好回說,「地球通行證」沒有任何法律效力,將會依法處罰。事實上,這已經不是陳良全第一次做這種事了,他2015年就曾在金麗溫高速公路仰義段,拿出地球通行證。

陳良全騎著人生中第七輛摩托車來到法國巴黎(圖/新華社提供)。

▲陳良全被稱為安徽遊俠,他騎著人生中第七輛摩托車來到法國巴黎。(圖/新華社)

這位陳車主還小有來頭,他2001年底時萌生騎摩托車環遊世界、呼喚和平的念頭,截至2017年底,已經周遊了全世界103個國家。此外,他還開設了個人網站,裡面不僅分享了旅遊心得,而且收錄了媒體對他的報導,其中一篇2012年的新聞寫道,陳良全被稱為「和平使者」、「地球英雄」、「摩托騎士」。

看到陳良全的「履歷」後,不少網友被其震撼,認為他確實是一個狂人,不過有人對他掏「地球通行證」的行為表示,「他是來搞笑的嗎」、「沉溺在自己的世界裡無法自拔,真仙人也」、「這事至少得銀河交警隊才能管吧?」、「他在索馬里騎行過,快手上有」、「狂野老男孩」。

►►安徽遊俠陳良全 騎摩托車周遊93國宣傳和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