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佩琪發文救火提抹紅 柯文哲:這個叫關心,她是好太太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夫人陳佩琪8日再度於臉書發文護夫!陳佩琪暗諷民進黨選舉時,只要操作「反中、保台」,再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,就十拿九穩了。對此,柯文哲9日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受訪表示,「沒有啦,我覺得陳佩琪有時候,這個叫關心嘛,好太太、好太太」。

至於網友批評在消費亞斯伯格症,柯文哲則說,「其實我們家比較嚴重的是我那個大兒子,不是我」 ,不管是作為太太或媽媽,「她有她的,人家說關心、關心嘛,我只能說關心啦」。

陳佩琪8日發文表示,去年底的一場選戰,她也悟出選舉要贏的方法,其實好像不難,不管中央或地方選舉,要贏很簡單,只要操作「反中、保台」,然後再強調只有自己有能力守護台灣,最後再使出一招,把和自己不同顏色的人通通抹成紅的,這樣要贏就十拿九穩了。

陳佩琪還酸說,「當然有執政優勢的人, 還有旅遊補助或前瞻計畫可以利用」,沒執政優勢的人,就沒這招可用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柯文哲出席東明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