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粉絲跌破198萬 柯文哲要止血:沒有一場戰爭是用防守打贏的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因失言、兩岸發言不討喜,導致臉書出現退讚潮,日前受訪時展現出不在乎的態度,還稱「我要是怕的話我就發重陽敬老金」。不過,他在8日受訪時表示,想想看要怎麼解決,「沒有一場戰爭是用防守打贏的,沒有一場戰爭是不作為打贏的」。

柯文哲臉書粉絲人數截至8日16時,已跌破198萬大關,他8日出席台北市108年金婚表揚受訪時,對於掉粉的現象表示,他知道已經往198萬在移動,中秋節也快到,「月有陰晴圓缺,人有悲歡離合」,反正人生也不可能每天都過年,上上下下、起起伏伏也還好。

▲▼柯文哲臉書粉專爆退讚潮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▲柯文哲臉書粉專跌至198萬讚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還說,要往上也要努力一下,「沒有一場戰爭是用防守打贏的,沒有一場戰爭是不作為打贏的」,掉到一個程度就要開始,想想看要怎麼解決,他認為一定不是單一因素,有很多因素,內部也正在做內部檢討。

▲柯文哲臉書粉專讚數跌破200萬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柯文哲臉書粉專讚數跌破200萬後,持續下跌。(圖/讀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