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婉鈺宣布參選立委 北投、士林「四女廝殺」戰局成形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7日上午身穿「驚奇隊長」服裝亮相,於北投市場召開記者會,宣布將投入台北市第一選區(北投、士林)立委選戰,對決民進黨現任立委吳思瑤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。不過,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也有意代表台灣民眾黨參選,此區「四個女人的戰爭」戰局也正式成型。

李婉鈺7日上午於北投市場召開記者會,不僅自己身穿「驚奇隊長」服裝亮相,更帶領團隊以「復仇者聯盟」姿態出擊,期許自己能夠仿效「驚奇隊長」,以「復仇者聯盟」姿態出擊,帶領北投走出新風貌,再造北投驚奇。

李婉鈺表示,自己是在地文化大學的畢業生,對母校有一份特殊的情感,但北投從她唸研究所、博士、擔任市議員到現在幾乎完全沒有改變,「所以我覺得這應該是我回來貢獻所學的時候了」。

李婉鈺指出,北投有好山、好水、好人情,北投的文化意涵應該被更多人看見,包括在地有許多社區營造工作者、重建者和危老都更者,他們的努力與文化意涵應該更加發揚光大,所以自己選擇回到北投重新再出發,希望未來能夠打造北投成為「老一代人的好回憶、新一代人的好所在」。

▼李婉鈺宣布參選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三屆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三屆第一選區(士林北投)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李婉鈺宣布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(北投、士林)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