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養魟魚狂騙2千萬!他辦公室內爽享「3女輪流伺候」 爆出後宮驚人OO內幕

▲刑事局破獲寶麗鑫吸金詐騙集團逮捕黃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刑事局破獲寶麗鑫吸金詐騙集團逮捕黃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、戴若涵/台北報導

刑事局3日宣布破獲以黃姓男子為首的吸金詐騙集團,黃男聲稱「麗鑫集團投資代操公司」可透過百家樂代操、魟魚養殖幫民眾賺進大把鈔票,藉此吸金達2千萬元。此外,警方發現,已婚的黃男還與集團職員、講師、會計等3女先後發生關係,其中一名女子還為黃男生下一子,警詢時3人更輪流照顧男嬰,讓警方全驚呆。

刑事局偵一大隊2018年接獲民眾報案,指稱透過友人投資「麗鑫集團投資代操公司」,原以為能大賺一筆,沒想到反倒連本金都拿不回來,憤而報案。

根據警方調查,該集團透過臉書社團、Band通訊軟體等,吸引民眾加入LINE群組繳費投資,聲稱參與「百家樂代操、魟魚養殖」,每月可獲得投入本金的2成報酬,如果介紹他人成為下線,還可再賺8%投資金額的獎金。

▲刑事局破獲寶麗鑫吸金詐騙集團逮捕黃姓主嫌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黃姓主嫌透過臉書社團、Band通訊軟體吸引民眾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有多項前科的40歲黃姓主嫌為了取信大眾,花錢承租遊覽車載著投資客,前往雲林一處養殖場參觀騙取信任,公司營運短短一年時間,就詐騙吸金超過2千萬元,至少有300人受害。

警方日前陸續逮捕黃男及集團共犯等18人到案,訊後將黃嫌等15人依詐欺、銀行法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。

另外,令人詫異的是,其中有3名集團女成員,包括職員、講師、會計等,明知黃男已婚,竟然先後成為小三,其中還有一名曾姓女子,還替他生下兒子,偵訊時,黃嫌的「女友們」還輪流照顧年僅5個月大的男嬰,「和樂融融」的景象讓警方全看傻了眼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嫩妹受不了!嫌男友「老+愛碎念」提分手...他崩潰硬O:讓妳懷孕 再51字挑釁

超正女師「真理褲照」瘋傳!172cm辣曬雪白長腿 投入偏鄉教育羞喊:不好意思

載老婆到南投玩...他騎重機猛撞分隔島!夫妻噴飛相距20m雙亡 號誌連根拔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