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泛淚盼韓對選總統說NO...陳其邁傻眼:農舍先處理好比較重要

▲李佳芬喊如果能重來會對韓國瑜從政路說不。(圖/資料照)

▲李佳芬喊如果能重來會對韓國瑜從政路說不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李佳芬近日接受專訪時泛淚表示,「如果可以重選,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!」對此,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28日受訪時相當傻眼,不懂李佳芬說法難道是要韓國瑜不選總統,講這些話對選情沒幫助,「我覺得她農舍問題應該先處理好比較重要」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李佳芬對於韓國瑜意外重返政壇覺得後悔,泛淚透露「如果可以重選,對於從政之路我會說NO」。至於外界對於韓國瑜市長做到一半去選總統,是否有「矛盾和掙扎」?李佳芬說,初選前確實有比較大的掙扎,當初韓國瑜只是被拜託放進名單做民調,「走到最後不只要交錢,又要政見發表,一路走到最後就『走鐘』」。

李佳芬說:「但都已經上擂台了,能怎麼辦?」她說民眾心中有怨氣,她跟韓國瑜都抱持平常心,為了台灣她們只能奮力一搏。

對於李佳芬說法,陳其邁28日受訪時傻眼表示,「唉呦,年紀一大把了,三十幾歲就從政,她都嫁給他多久了,夫妻感情也非常好,夫妻的事討論好就好,國民黨都提名了,難道她的意思是要韓市長不準備參選總統了嗎?我覺得沒必要,講這些話對韓市長選情沒幫助,我覺得她農舍問題先處理好比較重要。」

針對李佳芬「農舍涉違建」提訴願盼撤銷原處分,陳其邁認為,農舍的問題就是依法行政,要看她訴願內容為何,但不是只有法院還有觀感問題,「大規模的違建,對於一個要參選總統的候選人,恐怕必須接受社會檢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