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金改革釋憲今天下午4點宣布結果 反年改400多人司法院集結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八百壯士發起大遊行活動,23日下午2時許在中山堂集結,預計3點鐘前往總統府與司法院關心年金改革釋憲狀況,目前現場約有4百多名參與遊行的民眾,警方也派出4百多人到場維護治安。

▲▼八百壯士預計到司法院聽取釋憲結果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八百壯士預計到司法院聽取釋憲結果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警方表示,23日下午1時許開始進行交通管制,目前也有4百多人參加遊行,預計3點多到司法院,表達對大法官會議解釋案的訴求,李來希也會率代表召開監督年金改革聯盟記者會。

▲▼八百壯士預計到司法院聽取釋憲結果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八百壯士在下午2時許在中山堂集結。(圖/記者徐斌慎攝)

而大法官釋憲結果也將透過司法院,於下午4時許對外宣布,為了表達自己的權益所以希望一起來關心釋憲結果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八百壯士8/23再上陣!軍公教年改釋憲遊行 北市4百警力維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