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雷雨轟炸!三重道路淹成河 騎士如騎「水上摩托車」冒險前進

▲▼三重積水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三重積水,騎士宛如騎水上摩托車涉水前進。(圖/翻攝臉書)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受到低壓帶影響及午後對流發展旺盛,氣象局針對新竹以北、南投、嘉義、雲林、屏東地區、蘭嶼、綠島及西半部、宜蘭山區發布大雨特報,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並要注意雷擊及強陣風。而新北市三重地區也受到大雨影響傳出淹水災情,水淹至少半個輪胎高,民眾只能涉水通行,叫苦連天。

氣象局指出,21日台灣仍在低壓帶環境內,天氣較不穩定,各地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南部地區降雨時間比較持續,其他地區午後要留意短時強降雨,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三重積水。(圖/翻攝臉書)

三重地區下午也下起超大豪雨,目前共有九個路段出現積水情形,包括「正義北路、五華街、車路頭街、重安街、仁愛街、環河南路、文化北路、重新路二段、新北環快上」,摩托車行駛濺起高高水花,當場變成水上摩托車,各個涉水前進,模樣相當危險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看X小!酒客與警嗆聲「尬音量」狂譙:拔槍啊 秒遭勒脖押上車...結局糗爆

酒吧擂台戰抄木桌狠砸!長腿熱褲妹「超兇」出手護男友...狂喊:不要拍了!

車窗黏謎樣「白煮蛋」!百隻喇牙「爆走狂竄」 她頭皮發麻哀號...網一看全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