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再爆車子被裝追蹤器 總統府要韓國瑜舉證提告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、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為在過年期間打麻將的照片被外露後,質疑總統蔡英文利用國家機器監控他。韓國瑜20日再次語出驚人,他提到「其實這一段時間,我們感覺到國家機器動得非常的厲害,包括我的車子都可能被裝追蹤器,其實我們很清楚,到了保養場就知道。」對此,總統府回應要韓國瑜主動舉證提告,強調政府不會違法監控特定人士。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針對高雄市長韓國瑜20日指稱其座車可能被裝追蹤器一事,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表示,政府相關部門不會有任何違法監控特定人士的作為,任何政治人物也不應該沒有證據濫行指控。請韓市長主動舉證,儘速將相關事證提供予檢警單位,也請韓市長立即提告,總統府支持檢警單位徹查,釐清事實真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