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嵐還能買!她分析「4分區代理」曝這2區沒表態 點名北部:確定不要喝

手搖飲,手搖飲店,飲料店。(圖/示意圖/資料照)

▲網友分析,說北部50嵐確定不要喝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灣水果茶一芳事件一波未平,現在更多知名手搖飲店也捲入風波,包括COCO、一點點(50嵐)、貢茶都被點名抵制。其中,50嵐在中國名為KOI,就讓網友質疑,到底和台灣50嵐有沒有關係。一名網友就回文,分析出50嵐的情況,直呼北部50嵐確定不要喝,「台南50嵐我不好說,大家可以自己評斷。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回文,說這一波手搖飲事件,好像很多人都搞不清楚50嵐的立場,「我剛剛終於搞清楚了!」原PO轉貼臉書一名女網友的分析,說50嵐的情況很尷尬,因為是分區代理,所以台北、中、高雄、桃竹苗分別是不同老闆,台南則是創始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女網友表示,「北部代理商去中國開了一點點,然後一點點發表是中國台灣。然後,50嵐創辦人的妹妹在中國開KOI,KOl官網寫:『中國寶島台灣』」,而這位創辦人的妹妹,同時又是台灣中部代理商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ETtoday製表)

▲50嵐各分區代理商圖示。(圖/ETtoday製表)

最後女網友發表結論,「北部的50嵐確定不要喝,台南50嵐我不好說,大家可以自己評斷」,而中部50嵐代理商就是老闆妹妹,高雄、桃竹苗代理商則是沒表態。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留言發表意見,「哈哈哈直接不要喝就好了啦」、「真麻煩,全都不要喝就好了」、「50嵐之前連南北價錢都不同」、「一嵐好幾制」、「要改名成南50風跟北50風了嗎」、「少扯代理,漲價就北中南都用同個理由漲,出事就想分割」、「好複雜的抵制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女網友貼出關於50嵐的分析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而50嵐稍早也發出聲明,強調「50嵐僅在台灣設有各區代理公司,分別由各區代理公司負責管理經營,我們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,亦不接受海外加盟,近來於大陸、香港等地區仿冒開設之50嵐與我們並無任何關聯。」

50嵐聲明全文

一、 50嵐僅在台灣設有各區代理公司,分別由各區代理公司負責管理經營,我們並未在海外設立任何總部,亦不接受海外加盟,近來於大陸、香港等地區仿冒開設之50嵐與我們並無任何關聯。
二、 台灣目前於台北區、中區與高雄區設有代理公司,台南區營運由50嵐總部管理,宜蘭與花蓮地區則暫無設立。
三、 本公司與任何企業、各區代理所開發之新品牌或海外的投資,並無合作關係,且50嵐總部至今並未更名品牌或以其他名號在海外經營、投資或擔任顧問等,為避免造成消費者的混淆受騙,50嵐在此鄭重聲明,任何海外聲稱為50嵐關聯企業者,均非事實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▼50嵐海外品牌KOI Thé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▲▼50嵐海外品牌KOI Thé。(圖/記者蔡玟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