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台灣就這樣!」手搖飲之亂…網嘆證明3點:政治無感、不團結 這項最痛心

▲▼手搖飲,手搖飲料店,手搖飲料,茶飲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原PO認為手搖飲事件證明3件事。(示意圖/ETtoday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手搖飲事件吸引兩岸網友熱議,其中,台灣網友忍不住發問「現在還有哪間飲料店可以喝?」就有一名女網友回文,說她認為抵不抵制是其次,手搖飲之亂只證明3件事情,包括「很多人對政治還是無感」、「台灣人沒辦法很團結」,和「生意人看準台灣人個性」,最後直呼「反正台灣就這樣啦!也沒什麼好戰的。」

這位女網友在PTT的Gossiping上回文「現在還有哪間飲料店可以喝?」文中先回覆,「看你家附近有沒有不是連鎖的飲料店啊!」說她不清楚別的縣市是怎麼樣,台南就很多不是連鎖的飲料店,而且生意都很好,「小妹偶爾喝茶魔五十嵐,之前去市區會喝大苑子,不過剛剛把儲值卡給剪掉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手搖飲,珍珠奶茶,飲料,寶特瓶,瓶裝水,礦泉水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有網友問「現在還有哪間飲料店可以喝?」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原PO認為,抵制不抵制是其次,這次事件只證明3件事:

1.很多人對政治還是很無感,而且無所謂。

2.台灣人的民族性使然,沒辦法很團結。

3.生意人就看準了台灣人的個性,所以紛紛出來表態,反正中國幾十億人口的市場,我還要在意台灣的輿論嗎?

最後她直呼,「反正台灣就這樣啦!也沒什麼好戰的。」看到貼文後,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所以被人家看無啊沒救了」、「其實有時候不懂爭贏了可以怎樣」、「抵制是為了讓商人知道國家意識很重要,而不是投機、只想賺錢,尤其是從台灣草創的本土品牌,更該飲水思源、台灣人民才是根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