採蝙蝠糞便失足墜30公尺洞穴 衰男卡岩縫整整4天才獲救

▲▼柬埔寨男被卡在岩壁中整整4天,最後順利獲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男子卡在岩壁中沒人知道,等了4天才終於獲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柬埔寨一名男子到山上叢林取蝙蝠糞便時,整個人不慎跌落約30公尺深的洞穴,卡在岩縫中動彈不得,他失蹤3天後家人察覺情況有異,趕緊出門搜尋並且報案,終於在第4天找到他的受困地點,200名救難人員耗費10小時才終於把岩石撬開,結束這起驚險事件。

警方表示,事件發生在馬德望省(Battambang province) 普農布雷區(Phnom Prek) Barangtlak鎮的某一山區,28歲男子森波拉(Sum Bora)在採集蝙蝠糞便時,手電筒不慎掉至岩縫中,他為了取回結果不小心跌倒,整個人便慘被卡在其中整整4天。據了解,當地人時常會將蝙蝠糞便與鳥糞做為肥料使用,所以許多貧窮的農戶會特別去採集以換取金錢。

從照片中可看到,森波拉狼狽地卡在兩塊大石之間,由於空間十分狹窄,整個臉和身體也都被嚴重擠壓。警察局長索恩(Sareth Visen)表示,森波拉的家人發現他跌落的位置後,警方立即出動200名搜救人員前往現場,並且花了10幾個小時才終於將岩壁撬開,森波拉於7日下午6時左右順利脫困,由於整整4天無法喝水進食,人看起來十分虛弱,「我們成功救出他,他仍保有意識可以說話,但人很虛弱」,後來已被送往醫院進行治療。

▼男子雖然受困多日,但獲救時仍保有意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柬埔寨男被卡在岩壁中整整4天,最後順利獲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