莫名遭同事持槍綁架好幾小時 獲救男慌張報警:他們還請我吃三明治

▲▼三明治,烤起司三明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▲男子被綁架後,綁匪還請他吃三明治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近來發生一起離奇綁架案,一名男子周日在家中突然遭4人持槍綁架,後來發現其中3人是他同事,對方用槍指著他好幾個小時期間,問了許多與工作相關的問題,後來就將他放走還準備了一個烤起司三明治給他,雖然幸運獲救還是決定報警。

居住在德州阿蘭瑟斯帕斯市(Aransas Pass)的男子4日下午6時報案,他在家時突然遭4人闖入並綁架,4人用槍指著他的頭要求查看手機,還被要求回答一堆工作有關的問題,這樣的審問長達好幾個小時後,對方才決定要釋放他,並且覺得「給他帶來麻煩」有些過意不去,還給了他一個烤起司三明治。

警方很快便逮捕4名嫌犯,分別是24歲的雷德福(Thomasine Radford),26歲的賈米森(Jamison Nejezchleb),33歲的傑爾米(Jeremy Radford)以及31歲的史旺(William Swan),4人皆被控以嚴重的綁架罪,初步調查事件起因可能與受害人曾對其中1名同事做出評論有關,詳細案情仍待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